close
日期:2008.7.11(五)
地點:卡羅維瓦里(捷克)
行程:百威-卡羅維瓦里(捷克)


從百威小鎮到卡羅維瓦里~大約要3個多小時的車程~~
而沿途~~我們看到綿綿不絕的稻草捲~?還是稻草球~?
整個畫面~~還蠻可愛的說~~~




到達卡羅維瓦里後~我們先去用晚餐~~
而這晚餐的份量~~我想3個阿恰都吃不完~~


(蠻清淡的湯~~)


(豬腳大餐~~)



這盤豬腳大餐裡~~都是捷克相當道地的食物~~
那一白一黃的圓形物~~是捷克特有的東東~~
吃起來就像台灣的"發糕"~~
黃黃和紫紫的東東~~都是醃漬的菜~~
口感很像滷過的高麗菜~但非常的酸~~
至於那快跟我臉一樣大的豬腳~~
其實還不錯吃啦~~~
但我光切牠~~我就快累死了~~
更何況是吃牠~~~
而正當我氣急敗壞~拿刀子亂砍一通~整隻豬腳被我弄得稀巴爛~還差點飛起來後空翻時~
隔壁的小妹~~
從容不迫的~優雅的拿著刀子~順著大豬腳的紋路~完美的完成了剝皮剝肉只留骨頭的大手術~~
我只能說~~~
小妹~~你找到你的副業了~~~
以後你就叫"豬肉西施"~~~


(甜點~~是冰淇淋~~)



用過晚餐後~~我們就直接回飯店了~~
飯店的附近~~有個很特別的建築~~
是俄羅斯東正教的教堂~~~~

(白白藍藍金金的~~很特別~~)



而為什麼這個小鎮會有個俄羅斯教堂呢~?
因為卡羅維瓦里的溫泉具有醫療效果~~且十分有名~~
連俄羅斯人也跑來這裡長期治病~~
於是為了這群長住的俄羅斯人~就蓋了個教堂~
讓他們雖然遠在異鄉~但仍與他們的神同在~~~


除了東正教的教堂令我們驚訝外~~
今晚住的飯店~~也讓我跟小妹倒退了三步~~
並且發出了歐洲此行最大的驚嘆聲~~~
因為一進門~~一看到浴室~~~
哇哇哇~~~~~~~
怎麼會~~~那麼的大啊~~~都跟房間一樣大了~~~
而且又很清爽~~很乾淨~~~
於是我跟小妹開玩笑的說~~今晚睡廁所好了~~哈~~
除此之外~~我跟小妹還很興奮的拍照+錄影~~
還自己寫劇本~~拍了一小段短劇~~~哈~~

(居然有兩個馬桶~~?是怕兩人突然要一起上嗎~~~?哈~~)


(居然還有體重計~但我不敢量~~~還有附沐浴球,針線包,棉花棒等等的~~超貼心~~)


(不過房間相較之下~~反而沒什麼特別的~~只是那電視螢幕~~會播放著Welcome Miss XX~~ )



而雖然我們的房間已經很好了~~
但有些團員的房間~~尤其是夫妻檔~~
比我們更大~~更好~~~
都可以在裡面打躲避球了~~~


在房間照完相後~~依照慣例~~開始照外面~~

(後面是飯店的主棟~~)


(我們住的這棟叫埃及豔后~~)


(有些團員住在這棟~~叫卡特~~)


(中間有個小庭園~~)


(真的是五星級飯店哦~~~~)


(飯店大門口~~~但天色已昏暗~~~)


(飯店內部也是富麗堂皇的~~~)


(走到俄羅斯教堂前照一張~~)


(也是家可愛的飯店~~~~)



就在我跟小妹"夜遊"完畢~~準備回房間休息時~~
我們赫然發現~~
玻璃窗裡的SPA游泳池有個驚悚的畫面~~
有位穿著藍色泳衣的香菇頭~~正和留著八字鬍的老外一起泡湯~~
再仔細一看~~
那不是我們的保守老媽和我們的愛X腰司機先生嗎~~~~~?
歐賣尬~~~
老媽居然在和老外鴛鴦戲水~~
這叫遠在台灣~每晚獨守空閨的老爸~~情何以堪呢~~~~~?
而雖說那SPA池裡還有電燈泡兩枚~~
但在那麼小的池子裡~~男男女女擠在一塊~~這~~這~~~
於是我跟小妹~在笑到腰直不起來的情況下~~
仍然打起精神~~拿起相機~~~準備補捉老媽暴走的畫面回去給阿爸看~~
而正當我對準焦距~~準備按下快門時~~
藍色小叮噹跳跳跳的~~跳出SPA池~~~
只能說~~~好個精明的藍色小叮噹啊~~~~~~~~~


就這樣~~
帶著愉快輕鬆的心情~~~
睡在跟浴室一樣大的房間裡~~~
準備明天一探這個溫泉鄉的奧祕所在~~~

To be continued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brina8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