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明天阿爸就要去法國玩了~
但聽說法國的飯店大部分都不提供熱水~
要熱水的話~要用很貴的歐元買~~~~~~
再加上阿爸又是那種~一天沒喝到熱湯~
就會全身不對勁的人~~~~

於是~
孝順的女兒~我~
今天就去幫他買個電湯匙~
讓他在不用花很貴的歐元下~
可以煮泡麵吃~~~

第一站~先來到了增胱~
嗯~~沒有賣~~
可能是因為增胱都賣大型家電吧~
那我去賣小型家電的地方好了~~

第二站~來到了嘉熱服~
嗯~~沒有賣~~
可能是因為嘉熱服都是賣生活用品吧~

第三站~來到了璨昆~
想說要買插頭轉換器~
順便問問有無電湯匙~~
想當然爾~~~沒賣~~~~

第四站~來到了蕭伯(台語)百貨~
我已經找到不想找了~~~
於是我直接問店員~~
"請問你們有在賣電湯匙嗎~?"
店員回答:"我們沒有在賣那種產品哦"~

"那種"產品~~?"那種"~~~~~~?
電湯匙居然被蕭伯百貨看不起了~~~
也不賣"那種"產品了~~~~~~
搞得我好像也被歸類成low level的人了~~~

買個電湯匙~~有那麼難嗎~~~~~~~~?
也許他是個過時的產品~~
但跑了那麼多家賣場都沒賣~~~
真的有點小誇張耶~~~

好吧~既然他是個過時產品~
那我想~目前可能只剩傳統五金行有賣"那種"產品了吧~~
晚上叫老媽去買給他老公~~
恕孝順的女兒我無能為力了~~~~~
因為我是個high level的人~~~嗯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brina8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