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參加了之前同事的婚禮~
而這也是我人生中包的第三個結婚紅包了~
一走入會場~
看到幻燈片正在撥放新娘新郎的成長照~
不知為何~心中突然覺得很感動~眼眶就濕了~
(原來我這麼的多愁善感呢~~~~~)
到底感動的點在哪~?
我又不是新娘的爹娘~
新娘也沒嫁到別的地方去~
小倆口的愛情也都很順利~
我是怎麼了啊我~~~~~~~
或許~
只是一份感觸吧~
還記得我們怎麼一起抱怨自己的男朋友~
訴說著以後結婚絕對要怎樣,絕對不怎樣~~
而如今當初的談話已不只是一段談話而已~~
他們已真正的踏入人生的另一個旅程~
總之~要幸福哦~

本日最屌:
在司儀的起鬨下~
1.新郞用公主抱的方式抱著新娘入場~
2.新娘新郞熱吻10秒鐘~
當著一堆老人家的面前熱吻就算了~
新郎還給我揉背~真是超屌~

本日最扯:
跟我們同桌有2個不認識的婦人~
衣裝不整,蓬頭垢面~
從頭到尾不停的狼吞虎嚥,搶食物,包食物,還叫我其它同事幫她們夾菜~
最後我們一致強烈的認為~
她們是來白吃白喝的~超扯~


和美美的新娘合照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brina8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