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啦~~
我知道我已經是歲數不小的人妻了~~
實在是不應該有以下舉動~~
但...我就是沒辦法嘛~~

話說...
就在我1/2去台北上課的第一天晚上~~
小妹打電話給我~~
用著很High的聲音說...
"阿姐~~我要告訴你一個既興奮既傷心的消息~~"
"啥??"
"興奮的消息是...CNblue要來台灣開演唱會了~~"
"蝦米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"
"傷心的消息是...那天我要去考研究所~~沒辦法跟你去~~"
聽到這個突如奇來的訊息後~~
我陷入了掙扎...

早在我迷上弟弟時~~
我就跟小妹講說....
"如果CNblue來台灣開演唱會~~
不管票價有多貴~~
阿姐出錢買最前面的座位~~
然後我們兩個殺去看~~"
但...現在...
小妹沒辦法陪我去了~~
自己一個人去看~~好像少了點什麼~~
又萬一我真的一時衝動跑上舞台去~~
也沒有人去警衛那裡把我贖回去~~
小妹叫我跟阿恰一起去~~
但出錢讓阿恰去~~真的很浪費耶~~
雖然他因為我~~也會哼一些CNblue的歌~~
但我有預感...
阿恰一見到情敵~~
到時可能是我得去警衛那裡把阿恰贖回來~~

就這樣掙扎又掙扎~~
終於到了1/14要選總統+要去買票的日子~~
我終於下定決心~~
反正就先給它買個2張票~~
因為小妹中午考完研究所後~~有充分時間殺去台北~~
若是小妹來不及~~就讓阿恰去吧~~
若真的都不能去~~再把它賣掉吧~~
於是乎....
1點開始在ibon售票~~
我大約12點初頭就跑到我們家附近的一家7-11等待~~
隨著時間越來越逼近~~
我也越來越緊張~~

早就有聽說用ibon搶票~~
完完全全就是靠運氣~~
因為有些7-11的ibon連線速度超慢~~

1點一到...
我飛快地操作著ibon~~
當我看到我眼前的ibon螢幕所顯示的畫面時~~
我就知道我跟弟弟無緣了~~
因為它一直連不進去啦~~~~

好不容易終於連進去時~~
前面的位子早就被搶光光了~~
而我的想法是...
既然我都一趟去到台北了~~
當然就要買到最好的位子~~
其餘的就算了~~
於是乎...
我認清了我跟弟弟無緣的事實~~
拖著既傷心既鬱卒的心情回家療傷了~~
當晚總統開票我也無心理他~~
反正無論是誰當選總統~~
我都還是看不到我的弟弟啦~~

話說弟弟們的票~~
開賣13分鐘就賣光光~~創下了紀錄~~
其實我也有機會透過網友讓票而買到票~~
但...
我就是提不起勁來再去弄票了~~
我想這也許是上帝的旨意~~
在暗示我不要再迷戀青春的肉體了~~
要好好地當個人妻~~
不要讓阿恰老是活在恐懼中~~
做些莫名其妙的夢~~

這些日子~~
心情本來已經很平靜了~~
但今天弟弟們來到台灣~~
準備2/28在南港展覽館的演唱會~~
看到弟弟們的一些消息與圖片~~
我又不禁悲從中來~~

哎~~
雖然我們踏在同樣的土地上~~
呼吸著同樣的空氣~~
但~~
我只能在遠方祝你們幸福~~
希望你們演唱會順利~~
當我看到你們演唱會的後記或圖片時~~
我會說服自己你們是在別的國家開演唱會~~
這樣我會好過一些~~
我也會好好遵循著上帝的旨意~~
好好照顧我家壞掉的阿恰~~
就讓我們一起努力吧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brina8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