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做人~真的不能太白目~
太白目的結果就會有報應~

話說過年前二天~
阿恰感冒了~
我還用很不屑的口氣跟他說~
"你怎麼又感冒了~很虛耶~"
心裡也閃過一個念頭~
"ㄟ~我身體還不錯耶~已經很久沒感冒了~"


結果~過幾天我就感冒了~



做人~真的不能太鐵齒~
太鐵齒的結果就會有報應~

話說領教過台北冬天的我~
一直認為高雄的冬天沒什麼~
跟台北比起來~
真是 a piece of cake~
於是不聽老人的勸~
除夕,初一,初二~卯起來穿短裙,短褲+絲襪~

結果~過幾天我就感冒了~


嗯~我會邊擦鼻涕好好檢討的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brina8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