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早上上課時~發了期中考的考卷~
居然考了97分~真是開心~
雖然考題還蠻簡單的~
但看到97這個分數~還是讓我在心裡爽了一下~
(畢竟為了準備這個考試~害我的大姆指麻了一個多禮拜)
於是我決定要犒賞自己~就很奢侈的買了五十嵐的波霸奶綠~
大熱天的~喝著冰冰的飲料~珍珠又Q~哇~~有幸福的感覺呢~
但悲慘的事來了~過了一個小時後~
當老師在黑板上講著我聽不懂的數學時~
我的肚子開始絞痛了起來~
沒錯~~下課後我馬上衝去廁所~~~
~~~我拉肚子了~~~

今天~很深刻的體會到了~何謂樂極生悲~

這也讓我想到了~之前也有樂極生悲的事情發生~
妹妹15歲生日時~
我們為了給妹妹一個驚喜~就買了拉炮和蛋糕~
想說等妹妹補習回來~一打開門~就給她來個3響炮~
妹妹一定會被嚇到~哈~想到她的蠢樣~真好笑~
結果~1.妹妹沒有被嚇到2.我不會拉炮~
於是~~我炸到自己的食指了~~
真是耍笨~


(妹妹15歲生日)

(手被拉炮炸到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brina8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